close

 

       昨天遇見~米~雖然第一次見面,不到三小時的談話,卻讓我心靈悸動,從迷思中慢慢地甦醒。

 ~米~有甜美的笑容、散發出自信、幸福的氣息,更有清楚的思考邏輯,使我們有很深度的“聊天”。就在即將揮別之際,她送給我ㄧ個字~Remember~  Re~member. 喚醒了我~該回歸我該歸屬的位置~我心靈的深處。

     27歲,從身為父母心中寶貝的獨生女兒嫁為人妻,我的生命就真的只框在一丈之內的夫君身上,遠離了教會生活,遠離了舊識故友,遠離了摸了多年的鋼琴,遠離了那些國父紀念館聆聽名愛樂交響樂團的日子,遠離了享受林懷民舞蹈悸動的生活,遠離了我的炭筆、水彩、硯台與墨。

    31歲,生命中多了一樣神賜給我的產業~我的寶貝兒子~多多,我開始擴大生命角色的範疇~女兒~人妻(媳婦)~人母~,在這些歲月哩,我認真的扮演每一個角色。

      41歲,經歷生命中第一個大痛─終止了為人妻、為人媳的身分。

      45歲,經歷生命中第二個大痛─是年五個月內失去了為人女兒的地位。

     走過了這兩次的死廕幽谷,我完全的迷失自己....躲在深淵裡追憶、吶喊、流淚.....,不知道自己是什麼?能做什麼?需要什麼?不想抬頭,更無力挺胸。但是我仍努力卻常感無力的想扮演好我做母親的角色。感謝主!祂賜給我的這個產業~寶貝兒子,仍陪伴在我身邊,他是我一個甜蜜的~負擔。

     Re~member,喚醒我~是神所愛的兒女,I am a menber of God.

     Re~member,喚醒我~是有福的人,I am a menber of happiness.

我要回到我應該的歸屬,遠離失意,遠離流淚,遠離害怕,遠離軟弱,遠離苦悶,遠離黑暗......耶和華的恩惠慈愛永遠伴隨著我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